close

 

「喂!你聽說了嗎?聽說那女人自殺耶!」「真的假的?怎麼辦啊?會不會被人發現是我們害死她的?」兩個約莫十幾歲出頭的少年們討論著最近新聞上鬧得沸沸揚揚的事。

「不會啦!又不只我們兩個,其他人也有份啊?那些人不也說她搞援交?我們只是起哄而已。」看起來很穩重的男生自我安慰地說道。

「說的也是,而且現在都什麼時代了,又不只我們在網路上打嘴砲。」另外一個看起來很像模範生的男生也附和著,像是一個人命對他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
就在此時有一位少女走向他們「請問你們是約翰和查理嗎?」她的眼神看起來像是肉食動物盯上美味的獵物般,死死地盯著男孩們瞧。

「嗯,我們是...請問妳是?」「看起來挺可愛的,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玩?」看似穩重的男孩其實是個人面獸心的人,什麼壞事都做得出來...而且絲毫沒有沒有悔過之意。

「可以啊?不過想找你們玩的不是我,而是這女孩喔?」少女指了指身後慢慢顯現的半透明的女孩,頭顱裂開看得到腦袋和混著的血液與腦漿、手腕上還有自殘過的傷痕...上面還流著血,看起來死狀淒慘。

「唔...唔哇啊啊啊!有鬼啊!」「靠!大白天的怎麼會有鬼啊啊啊!」兩個人全都被血淋淋的女孩嚇得魂不附體。

「是你們殺了我的!是你們殺了我的!不可原諒!殺了你們!殺了你們!」女孩悲憤的大叫著,可以想像她有怨恨到想血債血還。

女孩的指甲猶如利刃般刺進了男孩們的心窩,想要確認殺人兇手心臟究竟是不是黑色的,究竟為何他們可以害死一個人,卻還可以逍遙自在的。

「啊啊啊啊!好痛!好痛啊!」「對不起!我們沒有惡意!我們只是好玩、好玩而已!沒想過妳會想不開啊!」男孩們痛苦的叫喊求饒著,請求能放他們一條生路,要他們那麼早死?開什麼玩笑?我們還沒玩到最大的,我們可是劊子手!能掌握別人的生命。

「想都別想!一群人面獸心的人渣敗類!讓你們活著一天,只會有更多的受害者而已!」女孩流著血淚拒絕他們的活路,就算下地獄也要繼續折磨他們。

「啊啊啊啊...」隨著失血過多,男孩們再也沒有叫喊的力氣,兩個可悲的生命就因為他們的一時好玩而葬送了,真是不值得啊?不過也算是自作自受吧?

「這樣妳滿足了嗎?安妮?」少女看著安妮的背影,想著這麼年輕的女孩居然這麼早離開人世,難免有些不捨,但人都逝去了...何況還是本人自己選擇的?

「滿足了...謝謝您...翼泠大人...」轉過身看著名叫翼泠的少女,安妮變回了生前乖巧又文靜的樣子,實在不像是會去援交的樣子,但是那些自私的人才不管那麼多,真是悲哀啊...

「不用謝,我只是做我該做的。」翼泠聳了聳肩,貌似這樣的情況已經上演無數次,看起來並不是很在意,只是有些感慨。

「那麼...我該走了...」安妮像翼泠鞠躬道謝後,身影也慢慢地消失了,只剩下翼泠還待在這裡,似笑非笑的笑容,讓人不知道她在想什麼。

「呵呵...今天也很有趣呢?你們人類的劣根性不改,我就會一直出現在你們面前,真是期待啊?誰叫我是和造物主截然不同的存在呢?是吧?我親愛的父親(造物主)大人...」翼泠一陣冷笑後,邁開步伐隨著腳步逐漸消失在人群中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筆者心得:以後應該會繼續寫文,沒有意外的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