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噹噹噹噹~~千呼萬喚拉出來~~終於啊~~各位少女和太太們引頸期盼的『美男吸血鬼』有中文版了啊! 

 

希望中文版會有My Card的儲值系統,這樣我就可以課金課好課滿了!月底也吃土吃滿!  (你到時候就不要哀哀叫...
 
廢話不多說~我們就來介紹有哪位美男偉人可以供我們攻略~~(你的口水滴下來了!
 
 
 
未命名  
 
親愛的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待在宅邸了,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?而且這是戀愛遊戲...不是解謎遊戲好嗎? (你夠
 
官方每次都來這招,玩戀愛遊戲還不夠...還要我們動腦嗎?但我只想耍花痴而已耶? (已經很花痴了你
 
喜歡以行動來示愛、一言不合就接吻的妹子們可以考慮考慮他喔?
 
 
角色暱稱:拿破崙一世、小下士、拿大砲拿巴巴(拿破崙站在你背後、他拿著刀看著你
 
 
 
mo  
 
當然有好處啊!這樣我就可以性騷擾你...呃不是!我是說好好彼此認識認識啊?(硬拗
 
 
有潔癖不是什麼大問題,讓我來!我可以讓你覺得「弄髒」不是什麼大問題!嘿嘿嘿~(警察!就是這個怪阿姨!
 
 
 
角色暱稱:傲嬌莫君、「札」心了...莫君、路易和家康的分靈體(你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lee  
 
研究對象就研究對象...為什麼才初次見面就要吻人家咧?人家也是會害羞的啦?(害羞個屁!
 
 
研究到最後到床上去了,我說你的研究心得咧?妹子抱起來的觸感如何?軟不軟啊?ㄐㄧㄣ...(摀嘴拖走
 
 
 
角色暱稱:達文西醬、恭喜你拿到小金人、李奧納多·皮卡丘(乾
 
 
 
 
 
 
 
To be continued....
 
 
筆者心得:好了~我先上三道料理、再不生文出來...我會被小編揍的😂😂😂(並不會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